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室危险源及相关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0-12-15 11:34  

各相关学院(中心):

按照学校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工作部署,为做好实验室危险源辨识与风险控制等相关工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将实验室危险源相关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1.请相关学院(中心)认真梳理本单位实验室存在的危险源信息及实验过程中存在的危险环节,针对这些危险因素制定相应的、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及应急处置措施,组织填写《XX学院(中心)实验室危险源及相关信息统计表》,建立本单位的危险源辨识与风险防控清单,重点加强危险源相关的日常管理工作。

2.请相关学院(中心)于12月21号下午下班前,将《XX学院(中心)实验室危险源及相关信息统计表》的扫描件(单位盖章)和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邮箱。

3.相关学院(中心)应根据本单位实验室危险源的变动情况对危险源辨识与风险防控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及时向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及安全工作处报备,确保实验场所安全风险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4.请相关学院(中心)认真填写统计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将汇总二级单位上报的危险源辨识清单形成全校台账,并报送至安全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将根据清单制作风险告知牌并组织张贴。

5.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安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8059307(拨全号)

电子邮箱:sysk@ysu.edu.cn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安全工作处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XX学院(中心)实验室危险源及相关信息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