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0-18 09:43  

20171016日下午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赵丁选、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部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和后勤集团负责人作为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严书亭传达了会议主题和要求,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积极开展谈心和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简要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接下来,严书亭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国有资产处置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严书亭与王东同志围绕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从加强系统学习、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宏观规划、深入基层调研和注重沟通交流等方面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与会人员就创新管理模式、提升资源效益、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发言。严书亭代表领导班子和成员表态,将虚心接受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指导意见,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今后在工作的方式方法上进一步改进,认真做好每项工作,使工作更上新台阶。

 

赵丁选讲话

副校长赵丁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巡视整改反馈意见,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为深化巡视成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并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能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等五种思维方式,并合理恰当地运用到今后的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谋求政治素养和工作业绩“双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