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观历史、感新风、创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2017-11-10 15:4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20171028-29日在天津开展了“观历史、感新风、创未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学习考察活动。通过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荣历史,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全体党员开拓了眼界与思想境界。

在考察活动中,党支部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组织全体党员讨论,共同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支部又组织了“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内容”知识竞赛,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会。

考察活动的主旨是“观历史、感新风、创未来”。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通过对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方面的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平津战役连同辽沈、淮海等重大战役的伟大胜利在中国革命历史演进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和影响,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为了人民,不惜牺牲生命,浴血奋战的决心与勇气。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在周恩来、邓颖超的雕像前,党员们静静肃立,寄托深切的缅怀之情。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百余件珍贵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以及相关影像资料,更认识到周总理勤政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

通过知识竞赛、参观纪念馆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