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精神理论学习会
2017-11-13 14:36  

2017年11月9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精神”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处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等新增内容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要点;并指出新党章是一部更加完善和符合时代要求的党章,新党章的修改,也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遵守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按照新党章的规定来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处长严书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章修改,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成熟,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认真思考领会党章每一处修改,是广大党员在新时代进行新奋斗的重要基础,并提出支部今后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的两个努力方向:(1)保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2)创新党建活动,把机关党建工作搞活搞实,促进党员干部身心健康,培育文明风尚,促进机关和谐,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