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会
2018-04-20 14:52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学习交流,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服务,根据机关党委《关于机关部门开展“对接学院,业务巡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018418日下午在机械馆301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星周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分别围绕单位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业务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聆听介绍的过程中,两支部成员对双方单位工作理念、工作职责、工作成效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随后,与会人员从推进党建工作、资源有偿使用、报废物资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交流、强化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开展支部工作交流活动,既加强了单位间的联系,又推进了工作,是谋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的有效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