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
2018-04-25 10:20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解决学院实际存在的困难。2018424日下午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工作交流会,双方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从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测试平台的创建背景、管理模式、标准制定和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从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重要性、如何协同全校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和加强化学品全过程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阐释。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大型设备专业管理队伍建设、规划建立校级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设备使用安全教育、合理规划实验用房、强化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工作交流会,是落实学校要求机关部门“对接学院,业务巡讲”的具体举措。通过工作交流,加强了与学院的联系,宣贯了相关政策文件,深入了解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需求,为今后更好制定工作规划、科学决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