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北理工大学国有资产处处长杨士儒一行到燕山大学调研
2018-05-22 16:10  

521日,华北理工大学国有资产处处长杨士儒、副处长段立伟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采购和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严书亭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严书亭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如何进一步推进采购规范高效和资产科学管理等工作中的宏观规划、经验做法和关键举措进行了说明。

杨士儒表示,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政府采购、校内集中采购、资产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非常宝贵,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共同提升采购与资产的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从规范采购审批手续、完善资产验收流程和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