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百年校庆纪念大会视频直播
2020-09-10 17:07  

一百年波澜壮阔,匠心为国铸重器;六十载春华秋实,巍巍学府谱芳华。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的特别日子里,燕山大学迎来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喜庆时刻。9月10日上午9:00,燕山大学“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纪念大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世纪楼805会议室进行了网络视频观看,切身感受这一历史盛况,共同祝福母校。

观看现场

会上徐建培宣读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给燕山大学的贺信。赵险峰主持大会,赵丁选、周玉、孙珅、刘明忠、美国托列多大学校长格雷戈里·波斯特博士、张瑞书、教师代表黄真、杰出校友代表黄庆学、学生代表邵可鑫先后致辞发言。

通过本次盛会,切身感受到了河北省政府的热烈祝贺、诚挚问候和殷切期望;回顾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程,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体会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与燕山大学同心同行、并肩奋进的深厚友谊;体会到了齐齐哈尔与燕山大学近四十年的市校合作历史和深厚情谊;为能够向中国一重等知名企业输送优秀人才感到骄傲自豪;感受到了燕山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成就与美国托利多大学的深厚友谊;秦皇岛市政府出台的20项扶持举措使我们倍感激动;老一辈教授的艰辛历程体现了今天的燕山大学来之不易;卓越校友的讲话为全校师生打了一针强心剂;学生代表的发言带来了对学校的祝福和发扬燕大精神、贡献燕大力量的决心。

会后全体教职工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表达了对燕山大学百年华诞的生日祝福以及结合本职工作助力燕山大学飞速发展的必胜信念。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作为学校物质保障的服务部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在物资采购、配备、日常管理、报废处置以及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新百年征途中,继续发扬老一辈不怕艰苦、扎实肯干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为燕山大学全面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提供物质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