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国资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到我校调研
2020-09-29 17:15  

929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国资和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中建、王革一行来我校,就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主持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杨帆对省国资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国有资产信息化管理、公用房管理改革、无形资产管理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王东就国有资产处置、国有资产出租出借和公共场馆有偿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周中建对我校国有资产重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公用房管理改革、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解答。王革河北省国有资产管理有关制度条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我校应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及时学习领会国家和河北省有关文件精神,优化工作流程,为学校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会后,省国资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参观了校史馆,并对东校区原燕大宾馆房屋出租状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