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等奖项
2021-03-24 09:16  

【新闻中心讯】3月1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的第16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我校凭借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荣获“2020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称号,曲文静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

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本届年会共颁发了2020年度政府采购阳光人物、政府采购先进高校、政府采购业务标兵等12个奖项。此次获奖是我校继2019年荣获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后再次获得的重要奖项,是业内专家与同行对过去一年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肯定与认可,获奖的还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兄弟院校。

2020年,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各单位的支持下,不断规范采购流程、优化采购环节,在河北省各高校中率先上线了采购内控管理系统,实现了采购工作的全面信息化,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采购一站式快捷服务,大大提升了管理效能,出色地完成了学校的各项采购任务,为学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荣誉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探索招标采购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学校奋进新百年,决胜“双一流”,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翻身仗,奋力开启燕山大学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再创新功。

(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