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处务会(一)
2022-02-28 14:41  

2022年2月28日上午9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帆就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一是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单位要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不到校值班的工作人员要在家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工作正常开展。二是根据目前单位人员配备情况,对部分人员的职责进行了重新分工,以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对部分采购任务进行了跟踪询问,对东校区图书馆搬迁后如门禁系统、自习室等交接工作进行了初步规范。

王东对2022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一是重点做好固定资产专项清查工作,保障账实不符巡视整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进一步推进公有用房有偿使用。三是提高大仪共享信息化建设,购置大仪共享平台辅助提高工作效率。与会人员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