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东校区图书馆搬迁后移交工作会议
2022-03-11 09:07  

2022年3月10日15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东校区图书馆搬迁后移交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党委宣传部、安全工作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档案馆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杨帆首先介绍了东校区图书馆搬迁后需移交的工作内容,并对移交工作的具体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经参会人员讨论并确定,根据学校相关部门职责分工及实际工作管理原则,监控系统移交安全工作处管理,门禁系统及自习室移交后勤服务中心管理(负责自习室的保洁、开闭馆等),大小屏幕移交档案馆管理,宣传部负责东校区图书馆的重新命名。移交工作包括软硬件移交、技术移交和钥匙移交等,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的后期技术支持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大小屏幕发布信息按照学校宣传部门相关规定执行,移交物品属于国有资产范畴按照学校国有资产相关规定办理资产变更手续。

会上,参会人员对保留门禁系统的必要性和监控系统的后期管理进行了充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