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秋季学期处务会
2022-08-31 16:55  


2022年831下午3点,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处务会。会议由处长杨帆主持,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帆传达了燕山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位科级秘书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汇报与下半年工作计划。

杨帆对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针对巡视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务必按期整改完成。二是跟踪受疫情影响的采购项目进程,与相关采购单位进行沟通,提前做好应对措施。三是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制度、设施建设,使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系统建设,逐步将全校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纳入共享系统中。五是继续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流程化,及时将采购工作和资产工作中重要性文件及时整理存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