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2-11-28 17:35  

按照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要求及工作进展,11月28日上午,燕山大学召开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线上培训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和各二级单位国资员及教师共126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主持。

线上培训

首先,王东副处长说明培训会的目标是提高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水平,以促进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要求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提高系统操作水平,积极传达资产管理相关制度精神,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其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李茂从国有资产相关理论知识、制度体系建设、学校国有资产总体概况、资产管理工作流程及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具体使用方法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并针对系统升级后资产分类反推功能、资产与财务数据对接入账操作流程和资产清查等特色亮点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

资产管理系统作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保障性信息化平台,其可操作性、功能完整性、系统兼容性等一直是资产管理部门关注和迫切提升的重点。此次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实现与财务系统的数据对接,通过技术手段实现资产账与财务账的“账账相符”,促进河北省财政一体化平台数据互通目标的实现,提高资产管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培训会后,新版资产管理系统将正式上线运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