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华北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
2023-03-15 16:41  

3月15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阚连合、审计处处长李学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袁素娟、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段立伟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崔炜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交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河北燕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欧阳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贾晓光和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东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杨帆主持。

杨帆对华北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的主要职责和管理现状。袁素娟代表来访人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后加强双方在业务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促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向好发展。随后,根据部门职责分工,双方在后勤维修改造、工程审计和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