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服务指南>>正文
【注意事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注意事项
2017-11-15 14:22  

按要求,政府采购限额标准(50万元)以上、科研类设备以外的采购项目(含服务、工程和非科研类货物等)需要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注意事项如下:

一、开标前1-3天到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世纪楼804室)签订《燕山大学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承诺书》,领取《评标授权委托书》与《抽专家授权委托书》。联系电话:8056401,联系人:马老师。

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时间一般在上午9:00,抽取评委至少提前半小时(即8:30)进行,请参加评标的老师不要迟到,提前订好到达车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石清路9号。

三、到达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首先去402室(专家抽取室)按提示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然后到指定房间等待评标。

四、评标结束后,老师须带回以下材料:

1、所有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各1套;

2、评标报告1份;

3、需额外保留1套拟中标单位的投标文件,自己保存。以备验收核查。

以上前2项材料带回学校后,需及时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存档。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