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服务指南>>正文
【工作动态】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正式上线
2018-10-30 10:15  

1030日,燕山大学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办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试运行启动会,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启动会。此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这是我校采购工作的一项重要创新,燕山大学成为河北省首个启用云采购模式的高校。

会议现场

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是通过“互联网+”方式,将校内预算、审批、采购、报销、管理全流程打通的一站式云采购服务平台。平台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和财务系统对接,统一数据信息流,实现网上挑选、网上审批、免垫资、免签字、免报销。全校教职工可通过平台在线选购商品,确认收货后无需再办理任何手续,由学校财务定期统一合并付款。

平台网站

自去年开始,我校就平台建设进行了多次前期调研,赴南京和宁波等地实地考察了平台运行和使用情况。从今年5月份开始,平台正式开始开发建设,经过系统开发、品目确定、供应商推荐、供应商培训、内部测试、制作使用手册等近半年的紧张准备和调试工作,通过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计划财务处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终于在近日正式推出。

燕山大学云采购平台是我校采购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燕山大学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是落实精细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一项具体实事。云采购平台规范了我校小额零散物资的采购管理,实现了小额零散物资的透明化运作和数字化管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采购方式,提高了采购效率,提升了服务效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