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18001 燕山大学Rt Dynamics直升机动力学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8-02-27 11:17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Rt Dynamics直升机动力学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18001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Rt Dynamics直升机动力学软件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6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拟采购德国Real-Time Dynamics公司的直升机飞行动力学软件Rt Dynamics,该软件主要包括旋翼直升机飞行动力学模型库、驾驶员操纵动力学模型库和飞控系统仿真模型库,目前广泛引用于飞行器实时仿真、飞行训练模拟器和战术训练模拟器。该软件基于动量—叶素理论实现直升机主旋翼和尾桨的空气动力学建模,准确度较高;且具有完备的涡流发动机、自动导航、舰载起飞与着舰、Matlab/Simulink等可选模块,可配置性较好。就动力学仿真的精确度而言,目前国内尚无同类型、同档次的软件产品。价格方面,本项目预算30万元人民币,依据项目的功能满足度的要求,可选择Rt Dynamics软件的RotorLib FDM for c++模块和Turbine Engine Add-on模块,价格约26万元人民币(免税、七折后);而国外可满足最低功能要求的另一款主流的飞行动力学软件(英国Scandinavian Airlines System公司的HelSim软件),类似的模块配置约需人民币80余万元,远远超过项目现有预算。同时,国内的北京理工大学、北京602所多年前已采购了此款Rt Dynamics飞行动力学软件,价格分别为78万元和169万元,相比而言,北京九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Rt Dynamics软件在中国地区总代理,目前对于该软件模块的报价较为合理。

综上,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Rt Dynamics软件。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九洛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东路60号南院1幢1层1003室

征求意见期限:2018年2月27日-2018年3月5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