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18005 燕山大学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8-03-21 11:30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18005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2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为了落实国务院、省教育厅及秦皇岛市关于软件正版化通知要求,更好的推进我校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为我校教师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网络办公环境,特申请采购正版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以及Office系列办公软件。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均由微软公司开发,微软公司针对我校的正版化项目,采用“校园正版协议”,简称CA(Campus Agreement)计划,只对单一的代理商进行授权,因此只能进行单一来源采购。北京金智华教科技有限公司是微软教育行业总经销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校园正版协议”全国合作伙伴,“校园正版协议”配套的正版软件资源与服务管理平台的开发者。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金智华教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南路6号1幢5A-111

征求意见期限:2018年3月21日-2018年3月27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