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21001 燕山大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申报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2021-03-01 08:24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申报代理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1001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设备进口贴息项目申报代理和咨询服务代理

服务要求: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高效、负责地完成燕山大学设备进口贴息代理服务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具有本次招标项目供应及服务能力;

3、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件,以上资料准备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企业如三证合一提供三证合一证件)。

***特别提示:相应资质文件复印件每页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及其法人印鉴,注明“仅限燕山大学作为采购人于2021年3月11日开标的燕山大学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进口贴息项目申报代理服务投标报名使用”的字样,其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写清所报名项目名称、报名人姓名及其联系方式。报名资料复印件应当统一装入档案袋内,不提供所需资质原件及复印件所须标清字样缺失的资质审查不予通过。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3月1日-2021年3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燕山大学世纪楼804室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发送

采购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3月11日14:30

开标时间:2021年3月11日14:30

开标地点:燕山大学世纪楼805室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