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CGXM-20210312-002 燕山大学楼馆外墙及其它高空作业不可预见性日常零散及小型抢修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3-25 17:14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楼馆外墙及其它高空作业不可预见性日常零散及小型抢修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CGXM-20210312-002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茜  03358073228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内容: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采购预算:人民币玖万伍仟元整(95000元)

工程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限: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1)投标供应商须为在国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范围的企业;(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的条件;(3)须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提出投标申请;(5)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提供(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PDF格式);(2)建筑资质证书(副本)(PDF格式);(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PDF格式);(4)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PDF格式);(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PDF格式)。以上资格要求的原件扫描件(PDT格式)均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鉴后以电子版方式,2021326日至2021418:00-17:00发至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项目管理部邮箱,报名材料中注明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邮箱地址:ysdxhqfwzxxwglb@163.com,报名资料不全不予接受报名。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项目管理部203办公室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以电子版方式发送。

磋商文件售价:0

磋商截止时间:202147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47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燕山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联系人:马老师     温利国

联系方式: 8073228    8603207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备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