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21022 燕山大学动态热机械分析仪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1-06-10 13:49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动态热机械分析仪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1022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动态热机械分析仪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4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次申购DMA主要用于高刚性材料、以及材料在特殊环境下(如特殊液体中)的耐久性测试、固化研究。

耐驰DMA242E为下挂式装样设计,轴承在上方,样品在下方,浸入式测试时,仅需将样品至于容器中即可。无溶剂种类限制、无使用温度限制、且三点弯曲、悬臂、拉伸、剪切、压缩模式支架均可进行测试。这是目前唯一可同时实现上述测试条件的DMA产品。

针对高刚性样品测试,市场上常规的三点弯曲支架仅能实现105 ... 101Mpa刚性的样品测试,常规支架无法对样品提供足够形变支持。耐驰DMA242E是唯一可提供特殊高刚性支架的产品,测试范围3*104... 4*105

耐驰DMA242E是唯一可以与介电固化监测设备联用的DMA产品,DMA与介电固化信号同步测试,弥补了DMA在固化度测试范围上的不足。

经过调研和考察论证只有秦皇岛双茂商贸有限公司代理的耐驰DMA242E能同时满足我校科研工作需求,市场其他产品均无法达到使用要求,因此申请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秦皇岛双茂商贸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潘庄镇西蔡庄村

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6月10日-2021年6月16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