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HBHY-2021-1493-01-01 燕山大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及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准入项目一标段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1-13 08:05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及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准入项目一标段二次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HBHY-2021-1493-01-01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茜  03358073228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泓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司承祚、贺剑  15690058882

采购内容:

一标段:蔬菜、肉、蛋类、副食调料类,入围≤3家,采购预算约35万元

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及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准入项目一标段

项目编号:HBHY-2021-1493-01-01

交货地点:燕山大学

入围时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按要求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一标段: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及合格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的生产商或经销商,生产商须具有《生猪定点屠宰证》、《畜禽定点屠宰证》以及《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经销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2.因本项目对于原材料送货时间的特殊限制,供应商须提供办公、存储仓库证明材料(面积不小于200㎡的房屋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市外企业在秦皇岛地区须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分支机构。

3.上述各项证书必须有效且包含本标段规定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注:本次磋商仅是供应商资格入围,入围后燕山大学幼儿园将在入围的供应商中对其提供的产品进行二次价格质量磋商,确定阶段时间内的供应商、供货价格、供货种类及供货数量。

供应商需持以下资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前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须出具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

2.一标段:生产商须具有《生猪定点屠宰证》、《畜禽定点屠宰证》以及《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经销商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现场发售,每标段每份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20113日到20220119日每天上午0900-1130分,下午1400-1700分,请到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报名,资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磋商文件发售方式:直接发售、售出不退

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每标段

磋商截止时间:20220124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0124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科遥感产业园一号楼三楼开标厅

评标方法和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联系人:司承祚、贺剑

联系方式:15690058882

传真电话:0335-3692198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备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