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ZCX-2022-022燕山大学金工实训基地三维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6-16 16:54  

项目概况

燕山大学金工实训基地三维修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29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CX-2022-022

项目名称:燕山大学金工实训基地三维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53173元

最高限价:553173元

采购需求:(燕山大学金工实训基地三维修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工期:40天(日历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扫描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份的缴纳税收和社保的凭证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

(5)法定授权代表人须为本公司职员,提供近三个月的个人社保缴纳证明(提供原件扫描件);

(6)投标供应商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投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近三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说明

1.供应商须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供应商在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按照首页“常用工具” 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

2.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

3.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06月17日上午09时00分至2022年06月2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之间任意时段登陆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领购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在“常用工具”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供应商如对磋商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提出。

四、响应文件提交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9日14:30时整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6月29日14:30时整

响应文件提交地点: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采用数据电子文件,供应商/投标人可通过“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在线参与开标。供应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28日14时30分,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投标客户端生成“etnd”结尾的加密文件,并在磋商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招采进宝河北专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平台收费标准请详见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平台首页通知公告栏目中“招采进宝|河北专区交易平台关于平台收费的通知”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6月29日14:30时整(北京时间)

地点: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磋商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采购与招标网(www_chinabidding_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燕山大学

地 址: 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联系方式: 金海江、马茜 电话: 0335-80732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秦皇岛市中城信工程经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大西苑物业楼三楼307

联系方式:136033500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林

电 话:136033500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