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资产管理>>资产清查>>正文
【工作简讯】我校召开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2017-06-30 15:14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高静 

  422日上午,我校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刘宏民、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共同参会,会议由孔令富副校长主持。

会上,孔令富副校长对本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原则、目标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燕山大学关于开展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  

刘宏民校长对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规范管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以规范性的管理推进工作的逐步开展。第二,加强领导,严肃纪律。以为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为标准,确保清查措施务实、清查过程扎实、清查数据真实。第三,共同协作,狠抓落实。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是一项基础工程、系统工程,各单位要协作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以保障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第四,勇于担当,切实完成。各单位要发挥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完成国有资产清查任务中的各项工作,摸清家底,促进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有效推进我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做出贡献。

会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对各单位资产管理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和资产管理平台操作演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