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处服务保障工作的倡议书
2020-02-22 10:47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同仁: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都在努力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我校虽因疫情防控而延迟开学,但学校的各项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为在此特殊时期做好我处的服务保障工作,我向各位同仁发出以下倡议:

不折不扣落实防控措施

1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自觉接受来校备案体温检测等工作

2、自觉按照安排,按时完成值班等工作任务。

3及时上报个人健康状态不迟报、瞒报。

4、工作与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集中开会、外派出差

5、注意防控物资的安全存放和管理,尤其是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二、积极主动推进工作开展

1、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学校的最新部署,按照学校处里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预案,根据疫情防控变化情况做好随时调整准备

2、创新方式方法,尽量远程线上办理各项业务,减少人员聚集,千方百计满足师生的服务需求,保障学校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3、提前谋划、周密安排,把因疫情防控造成的影响控制到最小。

科学合理加强自我防护

1、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减少病毒传播风险

2、每天做好工作场所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保持干净卫生

3、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走亲访友和聚餐,不去人群聚集处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让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  曲文静  

                              2020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