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020-03-27 14:40  

2020326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按照支部学习安排,会议前期,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等文件资料。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依次作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掌舵领航、指引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如此复杂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能迅速取得显著成效,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力量,在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始终把“两个维护”贯穿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善作善成、久久为功,扎扎实实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完成全年既定任务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