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2020-04-24 16:24  

2020424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

 

按照支部学习安排,会议前期,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一以贯之习近平要求牢牢守住这条底线》、《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五年后再访陕西习近平首站考察秦岭》、《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文件资料。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心得体会,依次作学习发言。通过个人自学及研讨交流,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时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牢固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念,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道“加试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造福人民的美丽家园。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永守初心、主动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校庆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