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10:38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年5月6日上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讲人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发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发辉从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化建设、简化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气温升高,疫情就会消失吗?》、《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等视频文字资料,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需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更要能迎难而上、挺身而出,打破传统思维定势、创新工作方式,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并努力找到结合学校及单位实际开展重点工作的新路子,用自己的智慧和诚实劳动,让自己在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然后在各自的领域中影响他人,帮助和启发他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