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17:42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4日上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四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讲人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曲文静,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文静从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疫情紧急时期学校防疫物资采购、特殊时期保障学校重点采购项目进度、疫情期间开展采购工作的体会与感悟等方面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重点阐释了制定学校采购项目开评标工作预案、与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积极协调沟通等手段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进学校采购工作有序开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期,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共克时艰,尽最大努力完成单位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