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洁从政”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2020-10-30 16:25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持续开展“廉洁从政”教育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29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廉洁从政”专项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曲文静作了题为“提升党性修养,筑牢廉政意识”的报告,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政建设的要求、面临的廉政风险、怎样筑牢廉政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的重点章节及关键内容。她倡议党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

报告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公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廉洁从政,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