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16 09:47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要求,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学习通过观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新华社评论员:走好年轻干部成长的正确之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等视频材料的形式展开,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明确提出的青年干部需要提高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与认识。

与会人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分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饱含殷切期望,极大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为年轻同志,更应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

党支部书记杨帆强调,党支部要立足长远发展,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及青年干部思想武装,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来抓。希望与会人员能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