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学习会
2020-12-25 16:43  

为学习贯彻上级新文件精神,保障资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专题学习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李茂领学了《河北省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冀教资后[2020]34号)文件精神,对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资产收益管理、资产清查核实与资产评估、资产报告和信息化管理、监督检查等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讨,并从如何进一步完善资产处置流程、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单位全体成员提高了对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系统学习了河北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最新政策,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今后更合规、高效地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大化发挥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