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23 17:17  

为进一步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2021年4月22日下午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帆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风云激荡、浴血奋战、不懈探索、走向复兴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的辉煌历程、担当作为和宝贵经验。他要求支部每位党员务必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党史,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党课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

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党员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切实实为学校师生做实事,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