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07 16:36  

2021年5月6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是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的重要部署。习主席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但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让我们更加坚信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性,坚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定取得最后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视频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应尽的职责,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