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2023-03-20 16:29  

2023年3月16日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学习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材料的形式展开。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各项发展任务,为中国式现代燕山大学场景的实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