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30 15:54  

2023年4月28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世纪楼80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部署。党支部成员要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是一件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大事。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发力点、着力点,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