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3-05-05 15:14  

5月5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世纪楼80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此次专题学习采用观看视频方式,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对“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同时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通过讨论,杨帆和王东确定了各自调查研究的选题方向,制定了初步的调研计划,并对下一步调查研究的开展时间与形式做了部署。

杨帆同志再次强调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具体内容,务必要在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