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
2023-05-10 15:1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的要求,5月9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学,陈国强副校长参会指导,会议由杨帆主持,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视频《奋斗,新的伟业》中“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与“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两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就是其中之一。只有把自然和生态当成我们自身的一部分,才能更好地把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我们的一举一动,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为中华民族的永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用专章对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进行了全面部署,这在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上都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更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

会议第二部分为诵读原文,全体党员同志分段声情并茂的朗读了《二十大报告》原文,重温经典,不仅使各位党员对报告中各项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今后工作的热情。

杨帆强调,大家务必要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究交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