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
2023-05-19 09:56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的要求,5月18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研学,陈国强副校长参会指导,会议由杨帆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相关新闻报道,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共10次来到河北考察,极大地激励和鼓舞了全省7400多万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给河北发展带来宝贵机遇。

全体党员通过回顾2022年习近平在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性,只有秉承“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克服浮躁情绪,抛弃私心杂念,做到潜绩与显绩共衡量,才能让发展实绩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政绩才能经得住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和历史检验。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进行选读。

杨帆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