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与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
2023-05-24 11:0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5月23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与调查研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杨帆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燕山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度会的各项会议精神,《问题清单》中相关问题的科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整改情况,已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填报整改,所列问题正在按计划逐步解决,整改进展情况符合预期安排。

杨帆和王东向大家介绍了各自负责调研方案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对调研方案的意见建议,并就调查研究座谈会以及深入校内基层单位实地调研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杨帆强调,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与调查研究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实、做好、有实效,要牢牢抓住这此工作契机,切实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