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6:21  

5月25日上午8时,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通过参观学校组织生活馆的形式,开展“凝心铸魂 筑牢根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铮铮誓言,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决心。

随后,支部书记杨帆亲自担任讲解员,依次介绍了“红色历程厅”、“精神谱画厅”、“风纪镜鉴厅”、“英模礼赞厅”,现场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从中国近现代史的发展来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华民族获得独立和解放;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是历史选择,是历史赋予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和洗礼。下一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将持续带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汲取力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