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研学
2023-05-26 08:37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的要求,5月25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研学,会议由杨帆主持。

会议首先对《造就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学习,观看了5月14日新闻联播有关“千万工程”的相关报道。“千万工程”实施二十年来,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千万工程”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也造福了广大农民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正积极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更多浙江实践。

会议同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部分进行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专章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了一体化部署,强调要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对我国高校提出了更高要求,寄予了更大期望,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定位,切实增强“国家队”意识,更好地担当起“国家队”使命。

杨帆强调,主题教育读书班三次集中研学虽已结束,但是理论学习的脚步不能停,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武装,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