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3-07-11 09:32  

7月8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处级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处长杨帆与副处长王东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杨帆党课题目为《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他从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安排、成果检验四个方面对此次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将主题教育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工作相结合,以调查研究与检视整改为手段,努力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难题,为师生办实事。

王东党课题目为《强化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他从党性修养这一主题为出发点,从党性修养是“方向盘”、是“原动力”、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做到“三不”、加强党性修养要长期坚持“三靠”这三个方面强调了党性是党员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终生的必修课。

杨帆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规定动作,支部全体党员为达到主题教育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在假期中不要放松,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稳步推进,取得新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