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1 10:44  

7月9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承德董存瑞纪念馆、塞罕坝展览馆开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

在董存瑞纪念馆中,大家沉重肃穆,跟随导览了解了董存瑞烈士的生活历程,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董存瑞烈士的英雄壮举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大家体会到如今幸福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争取来的,深刻诠释了“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词,我们应发扬革命先烈为民牺牲的精神,长久持续的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随后大家来到了塞罕坝展览馆,学习了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们61年来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故事。塞罕坝林场建设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建设者们用实际行动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再接再厉、二次创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

在塞罕坝展览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每个令人震撼的画面是句句誓词最真实的体现,画面和誓词在脑海中交相辉映,让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理念深深印入每个党员同志的心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参观纪念馆、展览馆的方式,让全体支部党员现场对战争年代的革命先烈,艰苦建设年代的建设者们保持初心,为人民谋幸福的英勇事迹,在感动之余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理解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将永保初心使命,努力为师生办实事,高效助力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