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27 11:23  

8月27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帆主持并做总结发言,副校长汪殿龙到会参加指导并做点评讲话。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杨帆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实施方案》明确的六个方面,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以及调查研究、整改整治清单中尚未销号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汪殿龙点评讲话时指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查摆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出了新气象、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起点在学思想,重点在建新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要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杨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提高工作水平。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大胆探索,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用心用情服务好全校师生,推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