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党建>>支部生活>>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4-03-08 17:39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3月8日在世纪楼8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同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耀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锤炼、解决自身问题,为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王耀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入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耀峰在总结中指出,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党员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希望全体党员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拼搏实干,奋进争先,推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