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19014 燕山大学巡考专用200万定焦半球等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9-07-03 16:45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巡考专用200万定焦半球等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19014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巡考专用200万定焦半球等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36.4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教学楼的标准化电子考场建于2011年,主要用于英语四六级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经过招标采购,确定省考试院指定的四家品牌之一的“天地伟业”中标。电子考场涉及到视频信号传输的安全性,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编码解码程序,故设备不具有通用性。

本项目所需设备还需要整体并入原有视频监控平台,并完成新旧平台之间的无缝切换和对接,要求服务供应商需对原有平台、设备、线路等充分了解,降低本项目产品并入成本及后期服务难度,经天地伟业公司推荐并授权在本项目中由秦皇岛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完成设备供货、平台对接、项目实施及售后服务等。

为了保证电子考场的正常运行与整套电子考场设备的兼容性,选用天地伟业公司生产的TC-NC9501S3E-2MP-EXK巡考专用200万定焦半球、TC-R7880流媒体存储服务器、TC-R7820流媒体存储服务器、TC-SIPROUTER高清sip服务器、TC-NX212E-CY解码拼控一体云主机(含云卡)。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秦皇岛华燕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港城创业基地1栋502号

征求意见期限:2019年7月3日-2019年7月9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