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19030 燕山大学公制对称型金刚石对顶压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9-12-27 16:38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公制对称型金刚石对顶压机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19030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发辉0335-8056401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公制对称型金刚石对顶压机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8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Diamond Anvil Cell ( DAC,钻石对顶砧)广泛应用于高压科学研究领域,也是我校高压科学研究必备的实验设备之一。该压机是根据使用者所需要的工作台面、压强、温度、使用的光源等条件而设计生产的非标准设备。

经过调研,发现只有北京华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金刚石对顶压机”满足我方科研工作的需求,不存在合适的替代标的。主要原因如下:

一、该公司的产品功能完备,适用性好。该公司的产品是专业面向高校及科研院所的高压物理方向,完全满足我校科研的应用需求,并已在中科院化学所、中科院高能所等科研院所成功应用 。该公司的研发人员非常了解高压物理学科及科研需求,适用性很好。

二、该公司的产品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根据其他用户介绍,该公司的产品从原材料的材质把控到压机的调配,每一个环节都控制得非常严格,因此产品性能非常稳定,金刚石工作台面为300μm时,压强至少可以达到50Gpa。

经考察论证,北京华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刚石对顶压机功能完备,适用性好,并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完全满足我校高压科研的工作需求, 且无其他合适替代标的。因此,我校金刚石对顶压机的采购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华瑞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立汤路181号院1号楼2层202

征求意见期限: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3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