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实验室管理8059307
  • 采购管理8056401
  • 资产管理8057045
  • 设备管理8074999
  • 公用房管理8067920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管理>>招标信息>>正文
XC2021023 燕山大学脑功能检测系统和脑电测量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21-06-10 14:55  

采购项目名称:燕山大学脑功能检测系统和脑电测量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XC2021023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

采购人联系方式:曲文静 0335-8043037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无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无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无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内容:脑功能检测系统和脑电测量系统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2.5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经调研,以下指标仅有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可以达到要求:

1、可支持不少于255个测试端口同步进行脑电测试实验,实验设计、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统计均在同一套软件完成实验,不需要切换不同的软件;

2、实验设计与刺激呈现系统支持多时间轴、多任务并行设计:系统支持同时创建多个时间轴,多个实验任务,满足在同一个项目下进行多课题管理或多实验任务同时进行,以及基于云服务器的群体实测;

3、支持多种类型刺激材料:可导入原型、网页、图片、视频、文本等类型刺激材料,并可根据实验需求进行显示属性设置;

4、内嵌浏览器:产品原型、网页等材料可在设计平台软件内嵌浏览器中实时浏览,方便用户对交互性刺激材料的查看和实验设计;

5EEG通道分析Time-Frequency   Spectrum:时-频图,展示所选通道在整个实验过程中每个时刻的脑电频率变化,可以通过调整参数区间阈值,改变不同频率对应的颜色。Power Spectrum:能量谱图,该图展示了不同频率脑波的能量值。

6、可视化Chart与导出数据模块:包括原始数据Raw Data、处理数据ProcessedPSD数据以及整体结果报告。

因此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特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823号楼北辅房202 

征求意见期限:2021610-2020617日(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官方网站

 

关闭窗口